迁异

开学咕咕中

穿越到诡秘世界的我该怎么办(2)

  ooc,有大量私设,就是卷毛狒狒一点突然的脑洞

 

  红姆有些无语,白造作为全能者,自然是顶厉害的,他当天就做出了翻译器,外加自动学习语言功能,这可以让红姆戴上它的瞬间就真正学会那些些语言,这没有直接知识灌输被撑爆脑袋的风险,但红姆不是很想戴它,原因很简单

  ——那是十二对深沉暗红色的光翼翅膀!

  “哇……真漂亮!”她说的是真心话,只不过笑容干巴巴的

  “不过,请容我拒绝”

  果然这现场cosplay般的羞耻感我完全接受不了啊!

  “嗯……阿造你可以把它改成其它吗?再小一点,对对,再小一点,圆形,颜色再深一点点,啊不!不不不不不!不要单片眼镜!No!No, no, no, no, no!”

  红姆惊恐的看着那片反射着光芒的眼镜,差点失声尖叫出来,不过她还是控制住了自己,“就是,美瞳,你知道吧,颜色赤红近黑就行”

  白造看起来有点失望“真不要翅膀?”

  “对,不要”红姆拒绝的干脆坚决

  不过,白造的人性果然很多呀,这就好……

  她在以前就觉得远古太阳神是个人性很充沛的人,她更愿意用“人”和“他”来称呼他

  毕竟,真造的人性多的都溢出呓语了,他也会痛苦悲伤,因背叛而愤怒寒心,而亚当就算是神性,也会宠爱阿蒙,远太的四周都能看见他的喜好,比如,座下天使的羽翼,奥塞库斯的太阳神车,充满神圣意味的十字架,恶趣味的cosplay,啊,他还留下了切尔诺贝利……给神子命名亚当,肋骨造出的萨斯利尔……

  真好啊!老乡……

  白造终于把翻译器改成了一对美瞳,末了,还不死心的添了句:“你需要的时候,它还可以变回光翼”

  呃,大可不必。

  红姆接过美瞳,小心翼翼地凑近眼球。

  “我以前都没戴过这玩意儿,不知道带上去痛不痛。”

  好方便!原来巨人语是这样说的,这是精灵语,好拗口……

  “对了,阿造,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红姆兴冲冲的问。

  白造平淡的说出一段对她来说完全听不懂的呓语:“*@*##*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*@*##*”

  “阿巴拉阿巴拉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不愧是外语!红姆决定换个话题。

  “阿造你果然是颜狗吗?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我今天看见奥……纯白天使了,这颜值,的确逆天!而且你座下天使都有翅膀,这让我想起一个笑话——你们都是我的翅膀!噗哈哈哈哈!”

  “……”白造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像在看个智障,他转身走开。

  “阿造你等等呀!我住哪儿?老乡,老乡!你不能不管我啊!给我腾个地儿睡觉呗,人是铁饭是钢,吃了不睡饿的慌!您是一,也是万!您是光!您座下……”

  红姆随着白造来到神殿后,穿过一座一座恢宏的宫殿,她来到了神国的花园,很美,如果没有那些被烧焦破坏过的痕迹的话,他们朝里继续走,花的品种与色彩由繁多变得越来越稀少,红姆走到这里,已没了那争芳斗艳的缤纷色彩,这里只有红白交错,红姆仔细一瞧,嚯!好家伙,红玫瑰,红蔷薇,白玫瑰,白蔷薇,白造,我严重怀疑你在磕cp,并且我有证据……

  不过这花园也太大了吧,我脚都走痛了!

  “阿造,你这花园也太大了吧!我可以飞上去看看吗?”看见白造颔首后,红姆迫不及待的解放自己的双腿,她不断往上飘,终于看见了花园的全貌,花园的中央,唯剩大片的白,远看才知道,神国这花园,真是像画一样美丽梦幻。

  ——光从这里开始!

  红姆在空中静静的看了一会儿,才又往上飘,渐渐,她看见了整个神国,看见了神国外繁华的城市,白色的建筑在黄昏下蒙上了一层温暖的黄色,直到黑暗开始侵蚀天空,她才飞了下来,去白造的居所找他,她之前看到他走的方向了,她实在不忍心看那黑暗中的城镇,他们知道它们的名字

  ——白银国

  “你的命运很不协调”白造严肃的说到,他随手翻了翻桌上的几摞高高的文书,然后把它们全部扔进了影子里,露出轻松的表情,红姆抽抽嘴角,为萨斯利尔默哀一两秒。

  暗天使好惨一天使之王,整一工具人。

  “你现在的状态很奇怪,命远呈切断状态,在这个世界,你没有过去,也不该有未来。”

  “你是说,我的命运被切掉了头尾”然后裹上面粉,放进锅里炸一炸,至金黄,隔壁小孩都馋哭了!

  红姆对这种情况没有丝毫意外,天尊作为命运道标,时空之王,穿越真跟他有关的话,现在的情况也算正常,还有一种可能,她和白造他们的来处不一样,她原来的世界是另一个地球。

  “是的,所以你最好别与别人的命运产生牵连,我无法得知后果。”

  “那我就一直开隐身……不对,那我住哪儿,吃什么?!”

  “我在光翼……翻译器中留下了联系,你可以根据这点去我的精神岛屿上。”

  “啊……好”这个时候原初应该没有醒吧,我应该碰不上衪,安心,安心,碰上了就抱大腿,求衪送我回去,不过全知全能真方便啊,连精神岛屿都能有实体。

  红姆给自己不断打气后,才去了精神岛屿,一进来她就看见了那大大的旗帜

  ——乌克兰的国旗

  啊……这真是……

  她决定不向白造提这个伤心的话题。

  “阿造,帮我空想一点家具呗!一张床,又大又软的那种,一张高背椅,要有软垫,一张桌子,上面要摆零食,一部手机……啊,对了,你能空想出WiFi,卫星和网络数据库吗?”

  白造没有回答她,但精神岛屿上出现了床,高背椅,桌子和零食,没有手机……

  红姆忍下没有网络的心痛,扑到床上呼呼大睡。

  笠日,她睁开眼,打了个哈欠,小声嘟囔着:“阿造,你能不能给精神岛屿弄个开关,让它可以像开灯一样切换白天黑夜”

  白造:“……”硬了,拳头硬了

  



(白造:这个人好烦!呼,控制住,不能打她,我是个成熟的成年人了,不能打一个未成年又弱鸡的小女生。)

 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