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异

开学咕咕中

穿越到诡秘世界的我该怎么办(3)

ooc,有大量私设,就是卷毛狒狒一点突然的脑洞



    “哈哈,我出去玩了”红姆跳出精神岛屿,在神国里乱逛,很巧,她又看见了熟悉的太阳神车和熟悉的纯白天使。

    啊,这一身金灿灿的值多少钱呐……

    红姆并不想现在偷搭太阳神车出去转圈,掠过纯白天使继续摸索神国,突然,她听见了极其嚣张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哟!奥塞库斯,又出去遛弯儿啦?”

    她回头,看见了那一头火焰似的红发,有干涸血迹的黑色盔甲和极欠打的笑容。

    这人……

    红姆眯眼仔细看,才从他凌乱的发下的额心找到旌旗印记。

    小红!主的恶犬!主的红女仆!红天使殿下!白造果然老颜狗!好帅!

    抱着瞻仰颜值和看乐子的心态,红姆决定留下来。

    梅迪奇上上下下的打量奥塞库斯,滋滋称奇:“难道太阳途径的序列0会变成女人,让你这么爱美,下次干脆换上欧母贝拉的裙子去遛弯,让那些蠢民好好赞美你的美丽。”

    哦哦哦!衪们会吵起来吗?!

    “得了吧,梅迪奇,你就是嫉妒!”奥塞库斯的脸色变差一瞬,接着却哼笑一声,驾着太阳神车走了。

    咦?红天使能嫉妒什么,主的宠爱?远太难道偏心?可是不对啊,这样的话,阿蒙就不会交给梅迪奇照顾了……啊,对!这个时间段阿蒙出生的吗?我记得他应该是,是,是多久来着?反正现在应该还没出生吧……

    红姆思考着人生大事,慢腾腾的跟在梅迪奇身后,勉朝神殿走去,在大厅中央单膝跪下,虔诚的抬头仰望坐在高高神座上的主。

    “主!我在战场上发现了许多新品种的非凡动物,在回来的路上我还顺便去精灵那里收集了许多香料!这次……”

    红姆张大嘴,惊奇的看着地上那位战争天使,她先听到的都是与食物有关的,然后才是有关战事的述职。

    我怕不是见到了假的红天使……等等,白造你怎么这么熟练啊?!

    他看见白造把手放在梅迪奇的头上,而梅迪奇亲昵的蹭了蹭。

    噢,主的恶犬……所以红天使到底能嫉妒什么?衪之前提到了欧母贝拉,这时候的欧母贝拉还是欧母贝拉吗?莉莉丝和黑夜女神的计划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白造是否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?

    想到黑夜,她的思维不经的散发开来

    远太陨落时,黑夜去阻止三神分食祂了吗?就算战神死神衪们不关心,可乌洛琉斯,梅迪奇,亚当,阿蒙衪们四个天使之王难道还阻止不了三个吗……啊,不想了,不想了,好奇心害死猫哇!

    她发神的这一会儿,梅迪奇已经汇报完了工作,红姆决定继续跟着这位战争天使走,走出一段距离后,她回头看了一眼神殿上那个身影,她看不清他的表情,也就看不见他的眼神到底是望向哪里的。

    她想:我的思维真的是太容易发散了,这可不好……尤其是在衪面前

    白造当天晚上就把梅迪奇带回来的战利品给烤来吃了,他娴熟地架起烧烤架,灵活的运用多种香料,红姆光是闻闻就觉得自己饿的不行了。

    原来这就是全知全能吗?厉害,厉害……

    看着梅迪奇,列奥德罗,奥塞库斯那一脸崇拜的样子,感受着那温暖的太阳神火,红姆的嘴角又抽了抽。

    喂,你们真没觉得你们的主这样做有什么问题?还有白造你呀,为什么厨房技能点的满满的?

    红姆环顾一周,仍是没发现另外三个天使之王的身影,她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萨斯利尔在007,赫拉伯根说不定在学习知识,但大蛇是怎么回事?作为主最忠实的信徒,衪不应该来品尝主的手艺,然后赞美主的手艺吗?毕竟这是一个能天天待在真造身边听rap的狠人……呼,还好还好,现在还没有亚当和阿蒙




(白造:亚当和阿蒙在你穿越来之前就存在,这样的结果,你接受吗?

红姆:我接受……我接受个p

白造:……可是今天是阿蒙生日

红姆:啊!萌萌天下第一可爱!

白造:……

  谁能不爱阿蒙呢?)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